注册 | 登录 |

爱奇艺 iqiyi.com关于我们

《恐怖!健康警报》千万收官 第二季拟年内推出2011-09-15

《恐怖!健康警报》千万收官 第二季拟年内推出

   近日,奇艺与英达团队打造的首档大型综艺栏目《恐怖!健康警报》第一季正式收官,总播放量成功突破1200万,“奇艺出品”战略初战告捷。奇艺内容部高级总监高瑾透露,《恐怖!健康警报》第二季已经进入了招商筹备期,计划年内推出。

   6月13日,“奇艺出品”战略正式对外发布,网络综艺节目《恐怖!健康警报》、《爱GO了没》、以及互联网青春励志剧《在线爱》共同构成了该战略的三驾马车。作为奇艺推出的首档自制综艺节目,《恐怖!健康警报》与有丰富综艺节目制作经验的英达团队合作,以小病症为切口,关注现代人容易忽略的健康问题,累计播出13期,节目一经上线,便引发广大网民的热烈追捧,充分证明健康类节目具有特定且庞大的的网络受众群,更引来佳洁士等优质广告主的关注和认可,据悉,《恐怖!健康警报》佳洁士特约节目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节目制作人表示:“佳洁士这期节目和牙齿话题结合的很巧妙,不会让观众有看广告的感觉,既能满足广告主的传播需求、也能满足观众了解健康知识的需求,相信这类网络定制节目会成为视频网站与广告主合作的一个新方向。”

   目前,《恐怖!健康警报》第二季已进入招商筹备期,并将陆续在多家电视台落地播出,奇艺内容部高级总监高瑾也表示:“自制综艺节目将通过电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家共享,奇艺的网台联动反向输出模式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恐怖!健康警报》第二季还将按照电视台节目播出标准制作,并在第一季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希望依旧能给用户带来有趣、有益的观看体验。”目前,推出网络自制节目的视频网站不在少数,但奇艺的电视标准制作理念似乎更能满足用户、广告主和视频网站的多方利益,不仅奠定了“奇艺出品”在视频行业的技术、品质地位,也成功吸引湖南经视和上海教育台多家电视台引进播出。

   据悉,奇艺已于今年7月与多家电视台达成合作,旗下《环球影讯》、《头号人物》、《娱乐猛回头》等多档自制节目已经实现网络对电视台的反向输出。此次《恐怖!健康警报》的完满收官,无疑将成为视频行业探索“网台联动”新模式的又一加速剂。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有国际知名广告主与奇艺达成了《恐怖!健康警报》第二季合作意向,但具体广告投放金额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