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奇艺首档自制综艺节目正式上线2011-06-08

奇艺首档自制综艺节目正式上线

  6月8日,由奇艺出品的中国网络视频首个大型专业综艺栏目《恐怖!健康警报》在奇艺官网正式上线。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英达、柳岩担纲主持,以现代医学的视角关注当下人们最关心的健康问题,从最容易被人们忽略的一些身体表征,解读背后隐藏的重大健康隐患。奇艺内容部高级总监高瑾表示,该栏目也是奇艺的首档自制综艺节目,今年奇艺将在自制综艺领域发力。

  此前,英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多次表示对很多养生类节目的怀疑和不满,在接受奇艺《头号人物》专访时更是痛批大多养生节目为了卖药而不断造假。“几乎所有的养生节目都是在骗人。“对现在市面上的养生节目,英达的态度可谓相当明确。英达表示,“《恐怖!健康警报》不同于传统综艺节目很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自由度和容忍度更高一些。节目的切入点比较小,但又切实发生在每个人身上。《恐怖!健康警报》更像是在“踢场子”,和那些伪科学的节目较量一下。

  除了请来了英达和柳岩两大主持外, 80后创业领袖茅侃侃、昕薇杂志当红模特赵鑫、“京味儿老外“江森海、美女主持包包等网络红人都作为嘉宾参与了《恐怖!健康警报》第一期的节目录制。

  今年,奇艺在自制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除了与英达团队合作的这档综艺节目外,奇艺还与台湾综艺节目的黄金搭档——王伟忠、詹仁雄团队合作,筹备一档情感类综艺节目。此外,奇艺的自制剧《在线说爱我》也在紧张拍摄中。

  奇艺内容部高级总监高瑾表示:“在内容同质化现象突出的网络视频内容市场环境下,做差异化的内容是奇艺一直思考的方向。奇艺很早就计划打造自制综艺节目,奇艺50%的人都有电视工作经验或很好的视频制作经验, 2011年是奇艺在网络自制综艺节目领域正式发力的一年,除了出品自制的综艺节目外,也将参考电视台和一些优秀制作公司的框架和机制,创建自己的综艺节目制片人、导演团队,源源不断地创作出互联网出品的高规格综艺节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