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爱上女主播》独家落户奇艺 2010-06-09

  6月8日,百度旗下视频网站奇艺召开娱乐频道上线发布会,宣布浙江卫视年度大戏《爱上女主播》网络播出权落户奇艺,奇艺CEO龚宇和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共同为奇艺娱乐频道上线揭幕。以此为契机,奇艺与浙江卫视战略合作全面展开,实现视频平台与内容合作伙伴在版权、创意、制作、推广、互动、品牌等各个层面的渗透合作。

  以《爱上女主播》为契机,奇艺与浙江卫视联手推进跨界战略合作模式。不仅该剧将在奇艺首播,而且从这部剧的拍摄期到播放期,奇艺娱乐频道进行全程热点跟踪,以独家策划视角为用户带来台前幕后不容错过的所有精彩。期间,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华谊当红小生吴健等多位明星也将做客奇艺,通过奇艺娱乐频道《头号人物》、《娱乐大事件》等拳头栏目,向奇艺网友360度解读女主播的背后故事。

  奇艺CEO龚宇指出,奇艺是国内专注于纯正版长视频、彻底杜绝盗版模式的视频网站。奇艺娱乐频道将通过高品质的内容采编和制作,满足以影视剧为主的长视频用户多元化的欣赏需求。此举将推动视频播放平台与电视台等上游内容方的深入跨界融合,建设健康、多层次的影视娱乐网络生态圈。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达了对正版视频网站毫无保留的支持,他表示,奇艺所践行的全正版化是一种建设性的力量,是双方战略合作最坚实的基础。从《爱上女主播》开始,浙江卫视与奇艺的跨界战略合作模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无疑为影视产业的网络化命题打开了无尽想象空间。

  奇艺与浙江卫视的深度战略合作同时获得了来自营销界的支持。华扬联众广告有限公司CEO苏同认为,奇艺努力推进的平衡、和谐的影视娱乐网络产业链正在迅速成长,这为倾心于专业品质创意、高度视听冲击和互联网渠道三位一体优势的领导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革新机遇。三星鹏泰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CEO李礼善则表示,正版影视内容方与视频平台上下游关系正在走向深度融合,很可能是未来十年中构建领导品牌最重要的网络营销渠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