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爱奇艺 iqiyi.com关于我们

奇艺携手派拉蒙 获《变形金刚3》中国大陆版权2011-11-02

   11月2日,奇艺——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视频公司,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就《变形金刚3》网络版权达成一项具有行业开创性的合作协议。这部在国内院线首日票房即直逼1亿元的年度电影巨制将于11月21日正式登陆奇艺,实现全网播出。作为此次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奇艺还有权将《变形金刚3》网络版权以各种不同的VOD网络点播的形式分销给中国大陆地区其它互联网视频公司。

   今年7月,《变形金刚3》登陆中国院线,上映首日票房即直逼1亿元,此后更是以豪取10亿美金的全球票房绝尘同期上档的其他大片,2011暑期电影档着实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刚”档。奇艺一举拿下《变形金刚3》的网络版权,无疑将把电影院的“金刚”热带上网络。

   派拉蒙家庭媒体发行总裁Hal Richardson表示:“奇艺是中国领先的正版、高品质的视频网站,我们很高兴《变形金刚3》能够在奇艺上与大家见面。”奇艺CEO龚宇也表示:“《变形金刚3》得快速登陆奇艺,不仅可以延续影院观影热度,也为之后的中国视频网站与好莱坞主流片商在数字国际版权方面的合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范本。更多国际影视巨制将在奇艺与中国网友见面。”据悉,双方也将在市场营销、联合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