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爱奇艺 iqiyi.com关于我们

奇艺与神舟电脑达成战略合作 获3000万广告大单2011-07-05

奇艺与神舟电脑达成战略合作 获3000万广告大单

  7月5日,奇艺联合神舟电脑在京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神舟电脑向奇艺投放总额3000万广告大单,进行网络营销,奇艺的客户端也将全面植入神舟平板电脑。

  在奇艺与神舟电脑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奇艺CEO龚宇与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神舟电脑将通过奇艺这一优质的网络视频营销平台,发起新一轮“暑期攻势”,推广神舟电脑的多款新品。据了解,神舟电脑此次向奇艺投放的广告总额高达3000万,这也是神舟电脑今年在网络上投放的最大一单广告。奇艺营销副总裁王湘君表示,神舟电脑的广告已于6月15日正式在奇艺上线,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奇艺的客户端也将全面植入神舟平板电脑中。奇艺CEO龚宇表示,奇艺与神舟电脑的合作是典型的强强联合,奇艺从搜索(search)到观看(watch)再到分享(share),三位一体的“SWS”立体化营销模式,必将为神舟电脑的“暑期攻势”提供有力支撑。而奇艺客户端全面植入神舟平板电脑,则是奇艺“一云多屏”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