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奇艺宣布取消上线发布会 2010-04-20

  4月20日下午,百度旗下视频网站奇艺突然发布消息:考虑到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取消原订于4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的“悦享品质”百度旗下视频网站奇艺上线发布会,并不再延期举行。同时,原计划与发布会同期的奇艺网站上线也延迟到4月22日上午11时。

  据悉,奇艺原计划于4月21日召开盛大发布会,并在一个月前开始全面筹备。按计划,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市场和商务拓展副总裁任旭阳、奇艺首席执行官龚宇以及华谊兄弟、中国电影集团等影视制作机构、浙江卫视等电视台、广告主、投资机构、媒体以及影视明星等四百余人将出席发布会。

  受邀出席奇艺发布会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先生接到发布会取消这一消息时,表示有些意外,但同时对奇艺此举表示赞赏:奇艺做出这一决定可谓是意外之外,情理之中“这一场没有发布会的发布,让我看到了奇艺的社会责任感,也更有信心携手奇艺共同推进影视剧正版化进程。”

  奇艺CEO龚宇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理解和支持。做出取消发布会的决定虽然很艰难,但在同胞大爱面前,奇艺愿意承担社会责任,这也是应有之举。

  据悉,奇艺专门围绕玉树地震制作的公益专题片《玉树坚强——青海,我们和你在一起》将于4月21日上午7点49分正式播出。

返回